“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进企业——城外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开展信用承诺活动

日期:2022-11-02 16:09 来源: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2年10月31日,朝阳区小红门乡对城外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开展信用体系宣传,现场跟办事人员讲解信用体系相关知识,详细的讲解了信用承诺的类型和作用,明确信用承诺是指法人或自然人主体根据行政机关或行业组织的要求或出于主动表示诚实守信的意愿,对自身遵信守法行为、自愿接受监督以及违约责任等作出承诺。申请人就申请审批的行政审批事项,现场签署信用承诺书。

大力推行信用承诺制,让企业少跑腿、办好事,大大激发了市场活力,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建设信用体系的指示,也是推进“宽进严管”、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应有之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市场主体道德素养和全社会诚信意识,有助于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实现政企携手共建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